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考试培训留学 >正文

我省今年高招 地方专项计划投档最低分公布

2018-07-19 09:36:00   来源:市场星报

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安徽省2018年高招地方专项计划投档最低分及名次公布。文史类最高分是安徽大学597分,理工类最高分是安徽大学583分。

从公布的地方专项计划投档最低分及名次看,文史类从高到低依次是:安徽大学597分,安徽财经大学584分,安徽师范大学580分,安徽工业大学575分,安徽医科大学572分,安徽建筑大学570分,安徽理工大学568分,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均为555分,淮北师范大学553分,阜阳师范学院551分。

理工类从高到低依次是:安徽大学583分,安徽医科大学572分,安徽财经大学559分,蚌埠医学院553分,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均为544分,安徽建筑大学540分,皖南医学院539分,安徽农业大学529分,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学院均为522分,安徽中医药大学519分,淮北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均为510分,阜阳师范学院507分。记者 于彩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