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乐拓英语:看完《我不是药神》之后,已经被英语折服

2018-07-17 16:54:12   来源:菏泽日报

近日,各大媒体已经被最近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完美刷屏了。这部被称为国产最佳影片之一的电影,短期内能够刷爆朋友圈和各大自媒体是有原因的,首先,它在各大影院公映不到8天的时间,累计票房就接近20亿,点映评分高达9.7分,点映上座率可以用座无虚席来形容,所有的数字都向观众点明一个字:爆。

除开票房不说,这是一部真诚的电影,中国不缺娱乐至死的爆米花快餐,但缺同时具有社会性、灵魂性和娱乐性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却做到了。

但《我不是药神》背后的故事,每个演员都非常的用心努力。王传君为了角色需要而减肥,每天跳绳从一天6000个升到了8000个,有一场戏,他为了演病人的虚脱感,逼着自己两天不睡觉。

演牧师的演员已经60岁了,他不会英语,但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努力的去学习英语,影片中,他由一个讲英语的牧师,成为了一个给徐峥和印度药厂传话的英语翻译。

为了电影,这些好演员都在努力。

生活中,努力的人也不在少数。英语在电影中的表现是不可或缺的,在生活中更是。有的人或许是天生有天分,学起英语来毫不费力气,有些人或许是后天的努力充足,没有天分一样能成为学霸,但也有些人是例外,没有天分,努力也完全无法赶超别人,在分数或者在被对比面前,总是分分钟就想要放弃。

除了英语是母语的国家,没有人一生下来就是英语学霸。那些能够随随便便就驾驭了英语的人们都是掌握了自己的一套英语学习法。那么,找不到适合自己的一套英语学习法则该怎么办呢?学生学不好英语就该放弃选择挂科吗?职业人不会英语就该放弃晋升机会吗?男朋友要移民就要选择和他分手吗?为什么不试试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当我们没有浓厚的兴趣,十足的野心支撑我们学习英语时,我们又如何跨过英语这道语言关呢?

你需要乐拓英语来帮助你。

学习英语不容易,很多人信奉所谓的天分和野心的努力,其实,学习英语最需要的是,基础+兴趣+技巧/方式+努力=成功。它还须有有一套可靠的教程,一位能够带领你真正征服英语并驾驭它的导师。

乐拓英语一直坚持着让国人快乐学习英语的服务理念,带领着拥有资深教学经验的教学团队,分别在龙岗万科大厦和龙岗星河cocopark设立了两家教育机构,现已有几百名学员选择乐拓英语并成功驾驭英语。

团队外教均是来自母语环境国家集颜值和能力于一身的养眼型人才。让你在学习英语的同时,还能拥有视觉享受(偷笑)~导师为每一位学员量身定制专属学习目标和课程,用最科学有效的教学方式帮助学员提高英语能力。

如果你也还因为英语而烦的焦头烂额,不防一起加入他们,从实践和尝试中发现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