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锦绣社区方兴居委会与合师院行知学堂结对共建揭牌仪式

2018-07-17 16:27:57   来源:安青网

锦绣社区方兴居委会与合师院行知学堂结对共建揭牌仪式

——暨爱心助教务工子女,共享暑期快乐课堂正式开班

为实现城市发展的协调平衡,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7月13日上午,锦绣社区方兴居委会联合合肥师范学院行知学堂开展以“爱心助教务工子女,共享暑期快乐课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用辖区共建共治的新福祉普惠于民。锦绣社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新建,方兴居委会党总支书记朱昌银及党总支副书记李丽君、合肥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党总支书记李伟、党总支副书记王东明等人参加了会议并完成结对共建揭牌仪式,“行知学堂”共建项目正式启动。

徐新建书记对本次共建项目的开展表示高度认可,并积极商榷,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建共识。随后一同参观了方兴居委会分布活动阵地,来自合肥师范学院的爱心助教们在二楼的五彩课堂为十几位孩子开展了“行知学堂”的第一课,传递行知文化精神,共享智慧知识成果。

本次“行知学堂”共建项目的开展,旨在为辖区外来务工子女、留守儿童等假期缺乏教育辅导和安全管理的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成长空间,开展了课业辅导、兴趣培养、科学普及、心理辅导、情感教育、公益实践、安全防护等一系列的辅导内容,并结合实际,多方面、有针对地开展相关活动。

切实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共享快乐童年。 (投稿人:佘月月)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