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2018环球旅游小姐安徽赛区正式启动

2018-07-17 16:0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安徽站

7月10日下午,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安徽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夜山明当代艺术中心召开。本次大赛由深圳市蓝天碧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安徽丰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中国区组委会、福建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安徽省旅游集团、安徽海外旅游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著名艺术家夜山明、往届冠军佳丽李慕双、黄金子等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安徽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安徽丰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葛雪磊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赛事将秉承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创新理念,围绕“旅游 美丽 时尚 和谐”的核心内涵,从多维度聚力创新,打造国际高水准、高品位、高覆盖的视听盛宴。赛事将评选出安徽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将具有丰厚底蕴的安徽文化推介到全国,把安徽之美推介到国际舞台。

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安徽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安徽丰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葛雪磊

福建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本届赛事的中国区组委会,亦对安徽赛区的赛事开展给予大力支持。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组委会秘书长、福建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彭海平先生在会上对本届赛事的商业模式、亮点创新进行了深入的阐释:“本届赛事将实现与“互联网+“的创新升级,融合城市特色与旅游文化,以选手为媒介推广城市形象。赛事后期更实现产业联动,加强赛事与旅游产业、影视产业、美丽产业的融合。”最后,对安徽赛区赛事的圆满成功给予衷心的祝愿。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区赛事执行官余继华先生也在安徽赛区新闻发布会当天发来贺电,祝安徽赛区赛事圆满成功。

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组委会秘书长、福建天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彭海平

发布会上特别邀请了中国首位“四位一体”的艺术家夜山明先生现场打CALL,在发布会现场阐释了关于“美”理解和对安徽赛区的期待。此前夜山明先生6月在2018保利春拍,打破85后艺术家作品成交记录。且其四位一体的《音·画》作品大展也在不久前在厦门开幕,夜山明先生的艺术创造力及艺术理念,与本届赛事的核心内涵不谋而合,不断地激励着、影响着中国当代艺术前行、美丽前行,为世界之美注入中国力量。

(中间)中国首位“四位一体”的艺术家夜山明

发布会现场,中国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节目主持人、全国环保公益爱心大使刘小唯助阵主持新闻发布会,相信在众多业界人士的助力下,2018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安徽赛区)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