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政要闻 >正文

郎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严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2018-07-17 15:27:30   来源:安徽网

日前,经中共安徽省纪委、安徽省监察委员会和中共宣城市委批准,中共宣城市纪委、宣城市监察委员会对郎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严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夏严严重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下属及服务对象财物,利用职权或职务上的影响,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骗取国有资金,索取或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规定处理公务,给国家造成国有资金损失,涉嫌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犯罪。

夏严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漠,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贪污、受贿、滥用职权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宣城市纪委常委会、宣城市监察委员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宣城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夏严开除党籍处分和开除公职处分;将夏严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宣城市纪委监委)

原标题:郎溪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夏严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