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名嘴名家齐聚学大教育360°小升初产品发布会

2018-07-17 15:05:49   来源:飞象网

2018年7月15日,广州学大教育小升初360°产品正式发布,开启了360°全方位教育护航新篇章。多位嘉宾名嘴齐聚发布会现场,与一众家长及学生畅谈教育方方面面,并对未来教育的方式和方向作出展望。

到场来宾包括广东省原民办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邓秀钏女士、广州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谭凯文先生、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郭露青女士、著名电台主持人萧桦坚先生、广东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何浩鹏先生、中国关工委教育中心全国社区关爱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马晓彬先生等多位知名人士。当天还吸引了包括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新快报、南方日报以及400多家网络媒体的跟踪报导。

发布会上,学大教育广州总校长詹重贵先生为来宾和媒体详细介绍了学大教育的发展和历程。作为个性化一对一教育的倡导者和先驱,学大教育一直以来都秉承着“成绩、成长、成才”的教育理念,为每一位学生定制适合自身的个性化教育,因材“私”教是学大教育坚持的教学方式。

学大教育集团成立的17年时间里,不断创新和发展,已在全国127个城市设有621所学习中心。学大教育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坚持以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为核心,以发掘学生潜能、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为目标,借助智能化科技力量对学生进行因材施教。未来,学大教育将在“教研+”战略的赋能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并始终以“服务学生成长,推动教育改革,争做社会贡献”为己任,多元发展,研发出更多适于素质教育的课程,积极推动教育培训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小升初360°产品的发布,是广州学大教育对素质教育最有力响应和创新。詹校长认为,社会辅导机构是学校的有益补充体。素质能力的提升能促进孩子综合素质提升。从2018年三大考,特别是小升初的面试考核模式变化来看,仅仅通过课本知识的学习,不容易取得优异的成绩。优秀学校也特别注重考察学生的价值观,批判性思维以及知识面的广度和深度。而学大360°小升初产品包含的心灵成长课程、父母学堂、阅享课程等素质教育培养和讲座活动,看似是素质类的活动,实际上可以理解为一种更有策略的辅助教育,也能有效提高学业成绩。

现场一众名嘴名家和学生、家长互动也是发布会一大亮点。詹重贵校长、郭露青女士、何浩鹏先生、马晓彬老师等四名嘉宾现场对素质教育和应试教育进行了圆桌讨论。

马晓彬老师认为,教育中看得见的是分数和成绩,学生和家长往往都会最重视;但是看不见的东西其实更加重要,但往往会被大家忽略。孩子的综合素质培养,就是家长们长期忽略的东西,而当今社会除了需要高智商还需要高情商,健全的人格是孩子以后立足社会的标准。何浩鹏先生提出,很多父母觉得跟分数有关的就是有用的,这其实是一种社会标准论,而学习一些个人素质类的行为知识,对青少年日后发展至关重要。

从2018年广州小升初民校试题来看,没有语言能力等软素质的训练,面试时往往非常吃亏。詹校长也提出,2018年广州中考高分学生,除了是一名学霸,同时也具有阳光的心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音乐方面的才艺。根据新课改的要求,学校朝着培养出综合能力更全面的学生去布局。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并不是排斥的关系,更多是互相包含,互相促进的关系。这也是广州学大360°小升初产品设计的初衷。

据悉,学大教育小升初360°产品包括六大模块:立足书本,保证校内成绩;面试专题,名校保驾护航;心灵成长,生命——感恩;父母学堂,智慧成就优秀;悦享课程,阅读改变人生;专题活动,综合能力提升。素质教育和应试教育相结合,六大模块将同时助力,为学生成绩、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