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安徽青年报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走基层共建活动

2018-07-17 14:36:42   来源:安徽青年报

安青网讯 7月13日至14日,安徽青年报在金寨县斑竹园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走基层共建活动,并召开报社年度经营总结工作会。团省委副书记单强出席会议。

7月13日,在金寨县红十一军三十二师成立旧址,安徽青年报全体党员参观遗留的革命文物,缅怀革命先烈的事迹,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在支部书记汪小雅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金寨县斑竹园乡镇走访中,更是让报社党员和采编人员感受到革命老区新农村建设中的新变化、新景象、新成就。

7月14日,报社召开年度经营工作总结会,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目标责任书。副社长马振宇介绍2017—2018年度经营情况,社长汪小雅就党建、采编、经营、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做出安排。团省委副书记单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报社近年来发展成就,他指出,安徽青年报积极发挥团省委机关报的作用,参与改革有行动,经营工作有提升,多元发展有突破,制度建设有创新,全员参与有成效,但也存在赢利结构有风险,市场经营有差距等不足。对安徽青年报今后工作单强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加强;二是转型发展要加速;三是人才培养要加快;四是制度建设要完善;五是规范管理要坚持。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