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反派一家人 《海王》公开新剧照

2018-07-17 11:15:28   来源:腾讯动漫

温子仁执导的DC漫改电影《海王》已经确定将于2018年12月21日正式上映。虽然国内的网友和粉丝可能对于海王并不太了解,但是海王在《正义联盟》电影中登场之后还是吸引了众多关注。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张新的剧照。

在这次公开的剧照当中出现的是由杰曼·翰苏饰演的猎鱼族国王、娜塔莉亚·萨夫兰饰演的王后以及索菲亚·福里斯饰演的公主。

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是DC漫画当中正义联盟的成员。海王亚瑟·库瑞(Arthur Curry)是美国DC旗下的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多趣漫画》(More Fun Comics)第73期(1941年11月),由保罗·诺里斯与莫尔·韦辛格联合创造。本名亚瑟·库瑞(Arthur Curry),亚特兰蒂斯名为奥林(Orin),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的女王和美国大赦湾看守人的私生子,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异于常人的各种超能力。在女王被其子海洋领主奥姆谋杀后,湄拉找到亚瑟,告诉了他的身世和所要肩负的使命。愤怒的亚瑟来到亚特兰蒂斯,击败了同母异父的弟弟奥姆,同时还向亚特兰蒂斯人揭露了奥姆杀死母亲、夺取王位,并企图挑起亚特兰蒂斯和人类之间战争的阴谋。因亚瑟拥有皇室血统,还是两个种族爱的结合,能带领亚特兰蒂斯和平发展走向辉煌,而且深受海底人民爱戴,理所应当地被加冕为亚特兰蒂斯的国王掌管七海。还被赋予亚特兰蒂斯王权的象征——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魔法三叉戟。后成为海王,守卫海洋和人类世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