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巢湖市委召开2018年暑期高校实习对接会

2018-07-16 17:16:35   来源:安青网

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利用地域优势,扎实开展好校地共建工作,增强大学生实践技能,提升综合能力,满足用人单位和大学生参加实习实训的要求,7月13日下午,团巢湖市委召开2018年暑期高校实习对接会,相关乡镇(街道)、居巢经开区、市直单位暑期高校实习工作分管负责人、各实习高校团委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负责人对暑期高校实习生代表们表示欢迎,对各高校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实习要求及注意事项向实习接收单位和实习生做了说明。与会各单位分管负责人也谈了各自的要求和建议,对实习工作细节进行细致对接,实习生代表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努力力的学、踏踏实实的干,在广袤的农村土地上挥洒青春汗水。

据悉,来自巢湖学院、安建大城建学院和合职院三所高校选派的76名优秀学生干部,将于本月中旬奔赴巢湖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单位,围绕“关爱留守儿童、社会调查、文明创建、精准扶贫”等方面开展近两个月的暑期实习。该项工作连续五年的有效开展也进一步体现了巢湖团市委整合属地高校人才、智力等资源,充分发挥纽带、平台作用,更为巢湖实现“安徽五强、全国五十强”的奋斗目标贡献了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