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大腕到场!《精灵宝可梦》剧场版举办活动

2018-07-16 10:30:45   来源:腾讯动漫

7月14日的时候,知名作品《精灵宝可梦》举办了最新剧场版《精灵宝可梦 大家的物语》的上映纪念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包括山寺宏一、川荣李奈、大仓孝二、野泽雅子、中川翔子、松本梨香等声优以及矢嶋哲生导演登场。对此也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在登场之后,出演小智的松本首先用小智的声音对粉丝们大喊“小精灵!”,而观众们也立刻回应说“是我的了”。这也算是比较有趣味性的互动了。

而山寺已经是连续21年以嘉宾声优身份出演剧场版了。对此他表示:“每次都是不同的角色,因此有一种挑战新作品的心情。”至于川荣谈到参加作品的感受时坦言:“我从小就从《精灵宝可梦》的电影当中获得了勇气,不过长大之后就没怎么看了。现在我就想,为啥我后来不看了呢?”而其他的嘉宾们也都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作品的感想。关于这次剧场版的后续动态,我们将继续关注!

故事以洛奇亚为这里一年一次举办的“风祭”送来风的城市弗拉为舞台,小智在这里遇到了精灵宝可梦新手的女高中生丽莎、谎话连篇的爱吹牛男人卡伽奇、对自己没有自信的软弱研究家特里特、厌恶精灵宝可梦的怪人老婆婆翡翠、一个人站在森林中的谜之少女拉尔格等人......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