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庆师范大学论证智慧校园建设实施方案

2018-07-13 17:04:44   来源:安青网

7月7日,安庆师范大学举行智慧校园建设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以及安庆师范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20余名行业领域专家、学者参加论证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京教授主持论证会。

安庆师范大学副校长张群出席论证会并致辞。张群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安庆师范大学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始终坚持“整体设计,分步实施”的建设思路,下大力气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的各项工作。目前,学校在基本实现校园网全覆盖、基本业务系统和基本应用平台建设顺利完成的基础上,拟定了智慧校园建设的实施方案,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为安庆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更加科学、合理、高效地开展献计献言。

与会的校内外专家就安庆师范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展开了深入、热烈的研讨和论证,对智慧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就智慧校园的基本架构、职能部门的职能职责定位、管理的规章制度和运行的体制机制、数据信息资源的统筹整合、建设项目的增减调整、资金渠道的拓展、预算结构的调整、人员队伍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安庆师范大学将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根据论证会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智慧校园建设实施方案,更加科学、合理、高效地推进各项建设工作。(文陈岩 特约通讯员:林奕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