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池州市委举办第二届“赢在池州”创业大赛

2018-07-13 16:14:08   来源:安青网

为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团市委联合市人社局等部门举办第二届“赢在池州”创业大赛。大赛面向社会各类群体,重点是高层次人才、高校和技工院校学生(毕业生)、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分初赛(推荐)、复赛(计划书评审)、决赛(路演)三个阶段。

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青年创业者报名参赛。经复赛,共有12个创新组项目、15个创业组项目入围决赛。决赛按创新项目、创业项目两组依次进行,分PPT展示、项目答辩两个环节。评委依据选手项目陈述和答辩情况综合评分,经过5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新型智能交互垃圾桶”“年产2.4万吨大豆磷脂深加工”分别获得创新项目、创业项目一等奖,“智能家居控制系统”“高效木工刃具产品生产和销售”等五个项目分获创新项目、创业项目二等奖,“高生源蜜蜂生态园项目”“废酵母联产ATP及NADH的关键技术研发”等八个项目分获创新项目、创业项目三等奖,“九华山悠然山居精品民宿”“本草拾遗健康产业园”等十一个项目分获创新项目、创业项目优胜奖。

通过大赛发现了一批青年创业典型,提高青年群体创业激情,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氛围,激励更多青年人才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为池州市经济发展增添“正能量”。团市委将继续实施好“青年创业伙伴计划”,服务好青年创业工作。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