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池州市青联农业界别赴石台县开展团十八大精神宣讲及扶贫走访活动

2018-07-13 16:13:44   来源:安青网

为加强农业界别委员之间互动交流,促进委员履职尽职,结合脱贫攻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7月11日,市青联农业界别组织委员赴石台县开展团十八大精神宣讲及扶贫走访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常委、农业界别主任杨建伟,市青联副主席徐庆及农业界别12人参加活动。团石台县委副书记卢佳丽、彭超陪同调研。

市青联一行先后赴青联委员企业安徽省义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石台县士兵兄弟养殖专业合作社参观考察,召开“青联委员走基层”宣讲交流座谈会,宣讲团的十八大精神,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与会委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杨建伟分享了作为团的十八大代表参会的感受,他用生动的语言传达了党中央向共青团工作及青年提出的新要求。与会委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感受进行分享交流,并就如何做好农业企业促进池州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午,市青联一行来到青联结对帮扶村——矶滩乡洪墩村,走访慰问六户贫困户家庭。前期市青联秘书处征集了六户贫困户家庭青少年的微心愿,委员杨建伟、张候亮、刘明心、王文礼积极认领心愿。市青联一行将微心愿物品送到孩子们的手里,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