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团市委书记朱芸芸上专题党课

2018-07-13 16:11:12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要求,7月5日,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朱芸芸以《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做党忠实的助手和忠诚的后备军》为题,为机关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朱芸芸从“什么是跟党初心,什么是青春使命;为什么说共青团是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做到党的忠实助手和忠诚后备军需要具备哪些条件,怎样具备这些条件”三个方面入手,深入阐释了共青团鲜明的政治属性,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朱芸芸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坚持固本兴团,坚持改革强团,坚持从严治团,聚焦主责主业。

朱芸芸强调,作为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抓落实,改作风,守规矩。全市各级团干部要能吃得了苦头,受得了委屈,经得住挫折,扛得了压力,胜得了困难,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全市共青团组织要立足市情,在加快“三优池州”建设中发挥好助手、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做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共池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实施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保密法》规定的严重十二种行为以及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中谈话精神。

会前,机关全体同志集中收看了《作风建设在路上》警示教育片。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