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古格王朝 亮相2018亚洲调理食材大会为品牌赋能 !

2018-07-13 14:47:57   来源:华西都市网

7月10日,由《品牌农业与市场》杂志社《糖烟酒周刊》杂志社联合发起主办的第二届亚洲调理食材大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时三天的行业交流会,产业商业学界大咖共聚一堂,铸就亚洲调理食材大会行业探讨、趋势分析、商机解读、新品发布、渠道招商、行业评价等多重价值,为调理食材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搭建专业高效的交流互助平台、传播推广平台、采购协同平台。众所周知,如今的食材业正处于发展初期阶段,对于品牌和渠道大家都是一种模糊的状态,需要有更专业的人士集聚一堂对未来的发展进行碰撞。因此,素有“特产品牌化专家”之称的古格王朝团队也受到隆重邀请,参与了此次会议的分享和讨论。

7月10日上午10点,古格王朝联合创始人邹勇携团队到达了亚洲食材调理大会现场。隆重的开幕仪式,让现场的氛围十分活跃。展览区上百家企业上千款新品、特色产品整装以待,吸引了众多经销商驻足问询,现场人气爆棚!邹勇也在巡展期间与西北骄天然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眉州东坡、雄健等负责人进行了愉快地交谈。作为特邀嘉宾,邹勇还移步对展会上的百强爆款企业进行了一轮颁奖。

当日北京时间晚上7点半,古格王朝邹勇在青岛市南山美爵度假酒店的会泽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会,主题为“品牌赋能——古格王朝品类创新案例分享之夜”。在这一场分享会上,邹勇通过列举古格王朝近年来在品类创新上的成功案例,包括鲤鱼牌菜籽油、张飞牛肉、百瑞源枸杞博物馆、单株先生。以市场为思维导向策划原点、洞察消费者需求、区隔竞争对手品牌、集合自身资源,这四个维度向众多食材厂商、企业代表,诠释了如何以全新的思维方式,真正的解决市场问题,让品牌焕然一新。

整个分享会上,各个食品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反响十分热烈,围绕着特产品牌和当下的食品行业市场,大家也针对自己企业无法解决的问题向邹勇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而邹勇真诚的一一为他们解答,不断分享各种行业干货。众多专业人士的思维碰撞让这一次古格王朝的分享之夜变得格外有意义。

除了分享案例之外,主讲人邹勇也在会上表示了对这一次亚洲食材调理大会的高度评价:“这是我十多年来参加的规模不大,但却是最专业的分享展会。在青岛即墨这个小镇里,半封闭式的交流方式,用展、会、宴、沙龙等综合形式,让不管是厂商、企业、还是经销商都能够更多时间学习和分享。”

不可否认,在市场经济发展日趋深化的今天,品牌对于企业生存和发展尤为重要性,品牌战略已经成为众多知名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能够立于不败之地的法宝。尤其是在近几年发展迅速的特产行业,品牌化无疑是树立企业形象、提升企业竞争力的核心问题之一。如今的特产行业也已经在向“品牌战争”的阶段迈进,邹勇的倾情讲解让更多的行业内外人士了解到了“品牌”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我们也相信,古格王朝在特产食品领域的专业性和专注度能够带领国内食品行业完成一次又一次的飞跃!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