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县委、阜南籍市青联委员扶贫日集中走访贫困户

2018-07-11 17:25:20   来源:安青网

为扎实开展扶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7月6日上午,团县委副书记、市青联二届委员会常委单玉婷带领团县委全体人员、部分青联委员到柳沟新街村、段郢乡汪寺庙村、焦陂镇王楼村、王堰镇马楼村等地集中走访慰问包保贫困户。

在柳沟镇,单玉婷一行先后来到肖某明、周某彩、李某荣等包保贫困户家中,并为贫困户送去了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食品和书籍。在贫困户肖永明家中,单玉婷得知其女儿暑假想学习舞蹈的想法后,联系柳沟镇音之舞艺术学校校长高艳,同意免费接收孩子到她的艺术学校学习舞蹈,并为孩子免费提供舞衣等配套的舞蹈学习用品。当日上午,单玉婷一行便带孩子前去报到。

走访中,单玉婷与包保户深切恳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夏收秋种情况和家庭经济状况,并鼓励他们要敢于直视眼前的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念,争取早日脱贫。

同时,安徽佳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阜阳晶宫绿建节能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阜南区总经理赵艳,县医院工会副主席、段郢乡汪寺庙村扶贫专干万鹏跃,玉泉小学副校长王冬梅等阜南籍市青联二届委员会委员也与当日分别到各自包保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包保户的生产生活状况、产业奖补到位情况和现实需求,积极寻求帮扶办法,也为包保户家的孩子带去更多的陪伴与关爱。

此次走访慰问,是对包保贫困户的进一步关心和帮助,是切实帮助解决贫困户子女音体美教育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不断拓宽帮扶渠道和方式的积极实践。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