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动感十足!《龙珠》比迪丽手办登场

2018-07-09 14:05:23   来源:腾讯动漫

在鸟山明的经典作品《龙珠》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剧情进入到布欧篇之后,撒旦先生的女儿比迪丽登场,并且跟悟饭成为了情侣。而她在天下第一武道会时曾经受到了重创,后来因为仙豆而“满血复活”。这一幕近日就被官方做成了手办。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款名为“ドラゴンボールギャルズ ドラゴンボールZ ビーデル 回復Ver.”的手办充分还原了比迪丽在吃了仙豆之后恢复活力的姿态。并且官方在很多细节上都进行了打磨,让大家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感受到手办的精细。

这款手办将于10月下旬正式发售,价格是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9元。

《龙珠》早期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独自住在深山的少年孙悟空,遇上了搜集龙珠的少女科学家布尔玛,布尔玛为得到悟空拥有的四星龙珠而带同悟空踏上找寻龙珠的旅程。长有尾巴的孙悟空天生神力,加上曾得到己过世的爷爷训练武术,所以悟空找寻龙珠的期间多次打败作恶的坏人,并且认识了乌龙、雅木茶、龟仙人、牛魔王及其女儿琪琪等朋友。在找寻最后一颗龙珠时闯进皮拉夫的城堡,后来悟空因月圆而变身成巨猿,被剪掉尾巴,龙珠亦因乌龙的许愿而四散。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