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文化 >正文

爱慕公益将爱洒天下

2018-07-06 10:10:37   来源:华声晨报网

爱慕集团成立于1993年,作为中国内衣行业的领军品牌,爱慕不仅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舒适的内衣服务,更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企业使命,在社会上不断释放着正能量,爱慕公益将爱洒天下,让人们感受爱,传递爱。

2013年,爱慕公益基金会在国家民政部门登记注册,历经5年的时间,爱慕公益基金会在不断成长。2018年5月29日,由爱慕公益基金会发起,爱慕集团副总裁张礼强先生率领8名爱慕员工及4名会员爱心人士组成的爱慕公益小分队,又一次走进凉山,看望爱心班的孩子们并和爱慕小学的同学们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孩子们收到礼物,露出会心的笑容。

为了让学校更快、更便捷的运送教学物资,爱慕公益基金会再次向凉山公益组织会捐赠皮卡车一辆,希望它多拉快跑,为爱慕小学的师生们送去爱和温暖。

爱慕集团不仅一直关注着凉山儿童的教育问题,同时也一直关注中国女性的身心健康。近几年来,中国女性乳腺癌发病率的增长速度明显加快,乳房对于她们来说,关乎着健康与幸福。目前的乳腺癌治疗通常在手术、放化疗之后就结束了,而这却是远远不够的。在日常生活中,女性更需要心理上的支持、家庭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建立起重塑美丽、迎接新生活的信心。

“关爱乳房和女性健康”是爱慕集团多年来一直关注和倡行的公益方向。爱慕公益基金会本着真诚做公益,务实献爱心的主旨,联合爱慕定制工作室开展面向全国的义乳捐赠活动。义乳捐赠活动已常态化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轮流开展,帮助更多乳腺切除女性重塑美丽和自信,温馨关爱源源不断。

爱慕集团在25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以“实现企业与社会、自然的和谐共存”为己任,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爱慕公益之心在社会中不断生根发芽。

爱慕不仅自己做慈善、献爱心,作为公益平台,爱慕公益基金会还感召和吸引了代理商、合作方、会员及身边朋友们共同投身公益,人人携手,真正将爱洒遍天下,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