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2018怀远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环保定向赛成功

2018-06-27 16:58:21   来源:安青网

为了促进怀远县的环保事业,摸清怀远县各类污染源基本情况,鼓励社会各界关心和参与环保活动。6月20日上午,由怀远县环境保护局、共青团怀远县委员会主办,蚌埠论坛协办的2018怀远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环保定向赛在大禹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治污先治源,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旨在让大家践行环保理念,切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县政府副县长张明廷、县政协副主席江善宇、县人大城建环资工委主任王清利、县政协人资环委主任陆秀才、县环保局局长褚作敏、县统计局局长崔健、团县委副书记陈晓旭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同时蚌埠市普查办主任谈淮凤、蚌埠市普查办副主任刘乐也到场进行指导。

400余名来自全县机关单位、学校、医院以及各社会团体的参赛选手和环保志愿者们,共同参加本次环保定向赛活动。各团队前往5个关卡完成任务,默契的配合与充满活力的挑战,让大家在环保的路上携手前行。最终获得了代表着荣誉与回忆的纪念徽章。

完成了定向赛任务的参赛选手们又在环保益卖的摊位前驻足,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容与卖力的吆喝,参赛选手们纷纷购买孩子们带来的商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