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团团真好,今天49位代表陪我过生日”

2018-06-25 21:34:52   来源:安青网

代表为卢志龙端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唱生日歌。

此刻,寿星是最幸福的。

30岁,团十八大,卢志龙准备好了。

代表们共同分享甜蜜时刻。

安青网、安徽青年报(特派记者 谢婷婷 文 傅军 摄)北京报道  “团团真好,今天49位代表陪我过生日。”6月25日,是安徽团十八大代表卢志龙30周岁的生日。当天晚上,他在自己的朋友圈里激动地分享:“太温馨太感动太难忘了!有团团在,无论何时何地都不孤单。”

当天下午,安徽省代表团预备会及学习分享会刚刚结束,陶源和路政俩位热心的代表便将一个漂亮的生日蛋糕悄悄地端进了会议室。当知情的代表迫不及待地喊出:“卢志龙生日快乐”时,正埋头整理会议笔记的卢志龙猛地起身。看见代表手中的生日蛋糕,他的脸上顿时写满了既惊讶又兴奋的表情。“那个......谢谢大家......真的特别特别感动,谢谢大家在团十八大开幕前夕陪我一起过这个特别的生日......”好一会儿,卢志龙站在座位上,努力克制内心的激动,试图顺畅地表达出自己的快乐与感动。在分享美味的蛋糕前,代表们还一起为卢志龙唱了生日歌。

六年前的夏天,卢志龙以大学生村官的身份回到农村,扎根在广袤的乡村田野,深一脚浅一脚地留下了一串串珍贵的青春印迹,现任广德县东亭乡团委书记、组织办副主任。“最大的体会是成长的道路上必然会遇到曲折,但只要心中有阳光,脚下的路就会越走越平坦。”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卢志龙的眼神里充满了光亮。

“共青团这个大家庭太温暖了,会务组太有心了。”“真羡慕卢志龙,好想一起过生日。”“蛋糕好好吃。”“差点没绷住,眼眶都湿了。”“正像孔涛书记说得那样,这个生日过得符合共青团的特点。”“现在的共青团真的越来越接地气、富有生气,更像青年自己的组织了。”......今天,安徽代表团一起留下了特殊而难忘的记忆。

图片由本报特派记者 傅军 拍摄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