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淮南市委“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精彩瞬间

2018-06-25 17:23:04   来源:安青网

6月15日,由淮南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各市直机关单位共同参与的2018年淮南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田家庵区洞山中路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共青团淮南市委员会大力宣传了全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风采事迹、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和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等主题内容,并制作了“安全知识问答”扫码竞赛题库,通过扫二维码竞答小知识题获得小礼品这种趣味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安全生产宣传的积极性。同时,团市委还收集了大量淮南市青年硬笔书法协会、市青少年宫学员们关于安全生产的艺术作品,并进行了公开展示,有效提高了全民的安全意识和青少年维权意识,极大提升了青少年自救互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从上午9点正式开始,活动一直持续到12点左右,在此期间,团市委展台前始终挤满了前来咨询的广大市民。现场的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市民朋友们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手册、安全知识宣传购物袋等相关宣传小礼品,并积极宣传安全生产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等内容。

活动现场,团市委还组织了一支由全市电力和化工等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代表组成的安全生产宣传志愿者小分队,义务为群众提供了夏季安全用电、安全生产常识、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咨询服务,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