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全椒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全椒县委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2018-06-25 17:22:49   来源:安青网

6月19日,全椒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团全椒县委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全椒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会副主任杨永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全椒县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机关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椒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郭再传对团全椒县委党支部巡察发现的14个方面21个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并对团全椒县委党支部作风建设提出整改建议。团全椒县委党支部书记杨林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县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中肯深刻,提出的整改要求和意见明确具体,团县委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举一反三、制定措施、认真整改。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要不折不扣,立行立改,全力整改落实到位;三要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完善工作措施,推动全县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杨永霞在会上要求,团全椒县委党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站位,理清问题清单;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扎紧制度笼子;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四个不放过”,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