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歙县县委深入开展“四个到位”推进创城工作

2018-06-25 17:16:55   来源:安青网

为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全县创城动员大会和有关文件要求,团歙县县委狠抓“四个到位”,全力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自歙县县委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部署和全县创城动员大会以来,团歙县县委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迅速传达、即刻确定了以书记负总责,副书记具体抓、各基层团队全员参与,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领导体制。二是工作部署到位。以团队活动为载体,以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文化建设为龙头,以丰富志愿服务工作和创新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先后在团县委常委会、全委会、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等重要会议活动中,强调部署创城目标任务,将创城工作融入日常,作为团队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三是摸底宣传到位。机关干部全员参与,积极深入包保小区“团县委老宿舍”开展了卫生大整治活动,摸排创建存在问题,提出创建计划和预案,悬挂创建横幅1条,张贴创城整治公告2份,发放创建一封信20余份,努力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四是信息反馈到位。对走访摸底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委党组会议即时研究,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积极向县文明办(创城办)、城管局和所属社区等有关单位部门协调,争取支持、精准整治、科学创建。

下一步,团歙县县委将进一步团结社区党员干部、辖区居民,积极投身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切实落实各项创城指标,推动团员青年在创城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