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再添近200个“环卫驿站”

2018-06-25 11:23:18   来源:合肥在线

合肥又增加近200个“环卫驿站”,在这里,环卫工人可以纳凉歇脚,享用免费的热水、菊花茶,也有微波炉等设备可供使用,还能领取免费的防暑降温药品。

6月23日开始,合肥一家药房在合肥的近200家门店成为环卫工人的“避暑驿站”,这将使得合肥环卫工人在炎炎夏日有了避暑休息的场所。

24日中午,在金寨路与绩溪路交口附近的这家药房,设置有一排座椅,环卫工人孙大姐正坐在这里,喝着药房提供的菊花茶,“我和工友们都非常喜欢在这里歇脚休息,扫街累了,这里有舒适的空调,有凉白开,还有微波炉可供我们使用,这里的工作人员也总是尽力给我们提供最大的方便,有这么个歇脚点真是太好了!”

“环卫工人们夏顶烈日、冬迎寒风,他们起早贪黑,为城市的干净整洁做出了突出贡献。”合肥市城管局环管处处长李大勇说,“目前合肥市有1万多名环卫工人,市城管局自有‘环卫驿站’200多个,加上这次药房的近200个驿站和其他商家提供的驿站,全市能为环卫工人提供歇脚休息的场所已达700个,这将极大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