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男子醉驾等红灯时睡着 马路中央打呼噜

2018-06-25 09:17:3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21日凌晨时分,铜陵一男子酒后驾车犯困,等红灯时睡倒车中,被交警当场查获。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汪某已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21日凌晨1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铜陵市区北京路路口,一辆轿车停在路中间直行道上始终不走。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皖G号牌轿车停在路口。透过车窗,民警看见一中年男子坐在驾驶室上呼呼大睡。民警随即拉开车门,喊了几声,男子不仅没有任何反应,还不停的打着呼噜。

几分钟后,男子才被叫醒,依然是迷迷糊糊,浑身酒味。民警立即将其带回大队,进行了酒精呼吸检测,结果为166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提取了静脉血样。

经查,男子汪某,当晚和朋友一起吃饭,席间喝了不少酒,一直到深夜才驾车离开。至于是怎么开到路口停车睡着了,汪某称自己也记不得了。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汪某驾车停在该路口睡了十多分钟,直到民警赶到现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吴根枝 李杨 见习记者 冯李华)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