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六安发生一起幼儿园校车侧翻事故

2018-06-23 09:33:00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6月22日下午,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江家店镇,一辆幼儿园校车与一辆重型货车发生刮擦后侧翻,事故导致校车17名驾乘人员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暂无人员死亡。6月22日晚,六安交警部门通报了这起交通事故。

据通报,2018年6月22日17时10分左右,杨某驾驶皖NA8915号扬子牌中型专用校车,沿六安市国道G312由东向西行驶至600KM+200M处(裕安区江家店镇境内),与豫R36825号东风牌重型仓栅式货车发生刮擦,致校车侧翻,造成校车驾乘人员17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

事发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抢救伤员、指导现场勘查。市、区政府相关部门已开展善后处理工作。目前,现场已恢复交通,伤者得到妥善治疗,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韩震震)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