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06-22 17:03:16   来源:安青网

6月13日,2018年安徽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大赛特等奖,并成功入围国赛。

本次大赛包含创意设计竞赛、生产工艺革新与工作流程优化竞赛两类竞赛项目。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团委精心组织作品申报,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经过学院评审与推送、省直团工委审核,学院共有5件作品成功入围省级决赛。比赛中,环境与化工学院刘建辉、吴思杭、鲁红霞同学的作品《双金属复合管旋压成型工艺参数优化设计》以严谨的设计、实用的功能和独特的创意,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以生产工艺革新组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大赛特等奖。

2018年安徽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是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创业创效竞赛活动。大赛以“倡树职业精神、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效能力、造就创业人才”为宗旨,旨在积极引导和激励学生实事求是,刻苦钻研,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道路,培养他们的创新人格和创新思维能力。本次决赛,共有全省71所职业院校、128件参赛作品参加答辩,学院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并荣获“优秀组织奖”。(石可 特约通讯员:孙静)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