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 共促学院发展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座谈会圆满结束

2018-06-22 17:02:43   来源:安青网

6月15日中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陈行,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实训中心、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与38名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倾听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会前,学生代表广泛搜集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做梳理汇总。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围绕课堂教学、实训教学、校风学风、学生管理、文体活动、生活设施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看法。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陈行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他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陈行对同学们站在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角度来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赞赏。他指出,座谈会是学生参与校园民主管理的一种途径,通过座谈会使学院充分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进而促进学院管理水平的提升。他要求学院有关部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尽快整改和落实。陈行还对与会学生代表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生代表们不仅要善于做发现和反映问题的代表,更要做热爱学校、热爱集体、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代表,要进一步端正态度,明确目的,以实际行动理解、支持学院的各项改革与建设工作,以学业为重,珍惜时光,努力拼搏,继续发挥好学生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史歌 特约通讯员:孙静)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