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13个村镇入选省优秀旅游乡镇示范村名单

2018-06-21 10:22:13   来源:安徽网

日前,安徽省旅发委公布第三批省级优秀旅游乡镇和乡村旅游示范村,我市枞阳县麒麟镇、陈瑶湖镇和义安区老洲乡3个乡镇荣获“省级优秀旅游乡镇”称号;枞阳县钱铺镇鹿狮村、铁铜乡新丰村、麒麟镇阳和村、麒麟镇新安村、陈瑶湖镇水圩村、义安区钟鸣镇金山村、东联镇合兴村、胥坝乡群心村、老洲乡光辉村、郊区灰河乡五洲村等10个乡村获评“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称号。至此,我市已有省级优秀旅游乡镇12个,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18个。

近年来,我市结合生态资源、美丽乡村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实际,围绕“使乡村更有吸引力,产业更有竞争力,村民更加富裕起来”等宗旨,切实把乡村旅游业作为发展经济、城乡一体化发展、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着力推进农家乐(民宿)等业态提档升级和转型发展,夯实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大宣传营销力度,优化服务水平,强化行业管理,全市乡村旅游业呈现出蓬勃的发展势头,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和更多高档次可供选择的乡村旅游目的地,成为铜陵旅游新亮点,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

原标题:13个村镇入选省优秀旅游乡镇示范村名单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