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东风风神618年中盛典完美落幕,明星产品助力创佳绩

2018-06-21 09:15:09   来源:中华网

东风风神618订单达成6025笔,刷新销售记录,成为2018年中大促的大赢家之一。

为回馈用户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东风风神举办了618年中盛典,为用户带来了包括最高4618元购车抵扣券在内的三项超值大礼包。凭借让利于用户的巨大诚意,以及新AX7/AX4/AX5/AX3/A60/A9/E70等车型的全方位超高品质产品,东风风神在活动期间,共集结新老用户超10000名,订单达成6025笔,成为用户年中购车的至佳选择。

创新性营销组合拳,是此次东风风神618年中盛典大获成功的直接原因。目前,85后、90后已经成为了汽车消费的主力人群,而他们的成长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东风风神正是抓住了这一点,活动采用了转发朋友圈、畅玩H5小游戏等年轻用户喜闻乐见的形式,得到了用户的热情参与和大量转发。并且,东风风神还结合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热点,给出了俄罗斯世界杯观赛基金超级大奖,进一步调动了用户的参与积极性。

热销的背后,更离不开东风风神旗下车型的全方位高品质。作为目前紧凑级SUV市场的热门车型,东风风神新AX7各方面表现广受好评。外观上,东风风神新AX7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大灯中网一体式设计,拉伸了横向的视觉空间,配合LED日间行车灯,优雅动感。同时,在内饰上东风风神新AX7也为用户营造了远超同级的价值感,ABS、EBD、ESC、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系统、360º全景影像、发动机自动启停、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等全都配备齐全,配置水准超越同级车型。

东风风神新

针对用户对个性化的需求,东风风神也提供了更优选择。东风风神AX4,采用了更年轻的造型设计、更具活力的配色、细腻精致的内饰、高效节能的铂金动力组合,配合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打造出好看、好开、好玩的独特驾乘体验。而且,东风风神还考虑到年轻用户喜欢听音乐的特点,在音箱上配备了阿嘉米斯3D音效系统,为用户带来置身音乐厅般的高品质音乐体验。

东风风神AX4

除了在传统燃油汽车市场的全方位布局,东风风神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也拥有领先优势。其中,“超级纯电动中级车”东风风神E70,突破纯电轿车15万的价格天花板,引领中国纯电动轿车实现向上突破。在用户最关心的续航和安全方面,东风风神E70也做到了极致,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1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且百公里电费不足8元,保养成本仅为传统车30%。同时它的电池做了全面防护优化设计,经过16大关键严苛测试,全面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以超高的产品品质,满足了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出行新需求,取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神在各车型热销之际,主动让利于用户,展现出了品牌的社会责任感。未来,在高品质产品和正面品牌形象的双重驱动下,东风风神必将有更进一步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