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皖西学院被授予“六安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2018-06-20 17:33:46   来源:安青网

6月13日上午,六安市庆祝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大会在皖西宾馆召开。六安市政府副市长王岚、市政协副主席司敏、皖西学院党委副书记卢义忠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勇主持。

会上,王岚发表讲话指出,无偿献血是公共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各县区、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建立并完善无偿献血工作机制,加强组织保障和宣传引导,强化纪律约束,切实保障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幸福六安、健康六安建设做出贡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党组书记韩世海通报了六安市无偿献血先进县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皖西学院近年来精心组织青年学生和教职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成效显著,社会反响强烈。会上,皖西学院被授予“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光荣称号,艺术学院罗伟获得“无偿献血先进工作者”、 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白珑获得“无偿献血先进个人金奖”、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万雨亭同学被评为“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丁克武 特约通讯员:夏春阳)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