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举办IT行业发展前景专题讲座

2018-06-20 17:31:38   来源:安青网

6月19日,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215教室开展IT行业发展前景专题讲座。网络工程师余柱,学院教学党总支副书记徐杰、学生处副处长黄春雷、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夏正江等出席活动。讲座由黄春雷主持。

在讲座中,余柱从IT行业的具体岗位、各岗位的工作内容及需求的相关技能、IT行业国际前沿的研发领域、中国在第三次科技革命中的发展速度、IT行业在中国的人才需求情况及IT人才的薪资水平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在如今全球快速发展的IT浪潮中,同学们应该积极充分地武装自己,在这科技改革的大好时代中抓住机遇,为个人谋取一个光明的前程,为国家的兴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徐杰表示,此次IT行业知识进校园进班级宣讲,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如今IT行业发展的机遇,更加懂得珍惜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他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不断进步,稳步提升,练就本领,丰满羽翼,搏击长空。(特约通讯员:张浩)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