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414名学生参加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2018-06-20 17:31:17   来源:安青网

6月16日,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举行。学院414名学生分14个考场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院高度重视,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副院长奚富云教授任主考。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保密组、宣传组、保卫组、后勤组,各工作小组相互协调、分工合作。此外,学院召开了考务工作研讨会和培训会,协调部署各环节的工作,并对考务工作人员、监考教师进行了培训;考试中心与保卫处等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安排专车、专人接送试卷,并切实做好试卷保密工作;各系组织开展诚信教育、考风考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号召考生考真知、考诚信、考品质、考人格。

考试期间,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合肥市教育局均派巡考人员亲临考点巡考。在学院副院长、主考奚富云,教务处副处长胡章胜的陪同下,巡考员认真巡视考场,充分肯定了学院严谨有序的考务工作。

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各司其职,严格履行监考职责,扎实做好监考服务工作;考生们严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教师安排,诚信考试,认真答题。各考场秩序井然,充分彰显了学院长期以来形成的良好校风、学风和考风。(特约通讯员:张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