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加强后勤服务监管 提升服务育人水平

2018-06-20 17:30:57   来源:安青网

6月15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后勤保障部在新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后勤服务监管工作布置会。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友出席会议,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道存,后勤保障部党总支书记梁庆钦,保卫处处长胡明,基建管理处副处长甘宗平,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姚文均,后勤保障部副主任崔广荣,后勤保障部副主任时乾,各托管企业项目负责人及后勤保障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崔广荣主持。

会上,蒋德勤对后勤职工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其他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安徽科技学院党委、行政对后勤全体职工艰苦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也指出了后勤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提高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提高后勤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要大力推进精细化管理,提高后勤保障质量,完善各类管理制度,将管理工作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大力加强后勤保障部门的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后勤系统廉政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和优良的育人环境,每一位干部职工要从我做起,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各相关部门及外包服务企业,要理解、支持、配合后勤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后勤保障水平。最后,他希望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大胆地、开创性地做好后勤各项保障工作。

黄远友指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是安徽科技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安徽科技学院党委、行政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高度重视。他从为什么要加强后勤服务监管工作、监管什么、如何监管三个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时乾宣读了《后勤服务监督管理办法》。(鲁宏 王明蕾 特约通讯员:李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