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阜南县委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颍淮行”宣传活动

2018-06-20 17:19:44   来源:安青网

6月15日,在全国“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来临之际,团阜南县委开展了“坚持安全发展,担当安全使命”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在县街心公园设立安全咨询服 务点,通过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向群众发放了《公民安全知识手册》《中小学生应急避险安全常识读本》《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手册以及预防青少年溺水倡议书,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等以接地气的方式向广大社会群众传播。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是团阜南县委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重点内容,团县委将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为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