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邻里为车位起冲突 端午宴不欢而散

2018-06-20 14:46:50   来源:合肥在线

6月18日是端午节,当天中午,肥东两户居民因为一停车位大打出手,两家有近10人不同程度受伤,都被“请进”了派出所,端午宴席都没吃好。

李女士住在肥东县城南新村小区,最近一辆车子停在了她家常用的车位上,多方联系车主试图让对方把车开走,但是一直未果,导致节日期间自己家亲戚驱车前来没有车位可停。18日端午节当天中午,李女士一家人正团聚一起吃家宴时,看到了车主前来取车。李女士离开饭桌前去理论,双方发生口角纠纷,随后升级为肢体冲突。

由于动静较大,两家人原本都在吃饭喝酒,闻讯都赶了过来,在酒精的刺激下接二连三地“加入战斗”。新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制止了这场风波,随后双方都被“请进”了派出所,民警发现双方有近10人受不同程度的皮外伤。

两家人被带回派出所后各执一词,均觉得自己委屈。为了还原事实真相,民警赶到案发地调取监控,走访周围群众,积极固定证据。在证据面前,两家人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违法了。为了化解邻里矛盾,民警将案件移交调解员调解。通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双方均认识到了自己的冲动,握手言和。记者周勇 通讯员东公新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