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肥东县启动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阅卷工作

2018-06-19 17:22:01   来源:安青网

6月17日,肥东县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阅卷工作在肥东一中如期开展。全体阅卷教师在经过岗前培训后,于上午9点30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阅卷工作如火如荼。县教体局副局长吴友帮,教研室、基教科、监察室、教育考试办等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巡视,和部分学科阅卷组组长进行了工作交流。

在此前召开的阅卷培训会上,全体阅卷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接受了相关业务培训,明确了纪律要求,强化了责任意识。会议对2017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优秀阅卷教师进行了表彰。

吴友帮出席培训会并讲话。他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阅卷工作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各界关注度高,全体阅卷人员务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提高思想认识,服从学科阅卷组的整体调度,克服当前困难,不折不扣地完成好阅卷任务。吴友帮说,现在的阅卷环境有了很大改善,肥东一中提供了很好的服务保障。正值夏季,在做好交通安全和防暑降温等前提下,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阅卷工作中来。吴友帮最后强调,全体阅卷人员要以对每一位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照统一的评分标准,做到给分有据、宽严适度,确保阅卷工作公平公正。

据悉,今年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阅卷工作将于6月20日结束。届时,考生的成绩(含理科实验考试、体育考试)经校验合成后录入系统。肥东县教体局将适时发布相关信息。(特约通讯员:昂卫明)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