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货车挖掘机同时起火被烧 砀山消防成功扑救

2018-06-19 17:20:26   来源:安徽网

6月17日21时11分许,砀山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位于高铁新区徐花园一货车发生火灾,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砀山大队立即出动四辆消防车和13名官兵前往扑救。

1

2

3

4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见到整个大货车和附近的一台挖掘机同时被火和浓烟笼罩,油箱处还不时发出“噼哩啪啦”的怪响。经过现场侦查后,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单干线出两支水枪,一支由班长带领三号员对货车火势进行压制,一支由一、二号员扑救挖掘机火势;其余人员负责供水及现场警戒。经过参战官兵近40分钟的扑救,大火被彻底扑灭。为防止高温复燃,指挥员命令继续浇水降温,在确认没有复燃的可能性后,中队官兵才清点器材归队。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张帅帅张成龙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许佳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