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大观区委助学行动再启动

2018-06-19 16:50:26   来源:安青网

近日,团大观区委书记吴平一行赴安庆市长虹化工有限公司、安庆市鑫祥瑞科技环保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进行走访洽谈,各公司负责人分别陪同。

洽谈中,吴平首先向各个企业负责人致以真挚的感谢,感谢一直以来对大观区希望工程事业的支持,对大观区贫困学子的帮扶济困。而后,分别对山口和海口一对一帮扶的企业负责人讲述了半年来资助对象的学习情况以及生活动态,并表示接下来会一直关注,将助学行动落实做好。

吴平表示,团区委将继续教育引导孩子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企业的无私支持、回报爱心企业家的善行义举、回报党和政府的关爱,立志成长成才,将来尽最大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将爱的力量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