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巢湖市委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分享会

2018-06-19 16:50:11   来源:安青网

6月14日下午,团巢湖市委组织开展2018年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交流分享会,来自全市16支志愿服务组织和部分团组织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全市近几年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凝练,与会代表团组织和志愿服务组织分享交流自身的经验和想法。会上,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文华对全市近年来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发挥枢纽作用,整合青年志愿服务资源;二是打造平台载体,形成青年志愿服务品牌;三是完善长效机制,夯实青年志愿服务基础。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组织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在巢湖各项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团市委书记朱慧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巢湖广大青年志愿者及团体在扶贫帮困、助学助业、文明创建等方面提供的志愿服务,已成为巢湖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推动力量。志愿服务具有引领性、专业性、组织性,要通过传播辐射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人参与社会公益,充分整合、利用社会资源提高志愿服务水平,鼓舞大家要不忘志愿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积极打造巢湖市青年志愿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