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涡阳县委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19 16:47:27   来源:安青网

为加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形成良好安全生产氛围,6月15日上午,团涡阳县委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在涡阳县时代广场积极开展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旨在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把安全发展理念、红线意识和安全文化思想宣传到公民、灌输到基层、传播到企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了宣传咨询点,布置了专门的宣传展板,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有关安全生产等方面知识,免费发放安全生产相关宣传资料。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关爱生命的自觉意识,大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重视安全、时时讲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暑期将至,活动中,团县委在宣传“安全生产”的同时,还积极发放《为确保暑期学生安全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希望广大家长做好暑期防范,避免交通事故、溺水等情况发生,确保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