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团涡阳县委严肃端午节期间纪律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2018-06-19 16:47:13   来源:安青网

6月15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团涡阳县委召开专题会议,开展端午节前领导干部集中廉政谈话。

会上,团县委党组书记李真传达了县纪委《关于严肃端午节期间纪律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6月12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并对端午节期间的纪律提出要求:她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端午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禁使用公款购买节庆礼品,严禁带彩娱乐,不碰红线、不触底线,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领导干部要带头反“四风”,做好表率作用,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好“一岗双责”的职责;要严格履行“两个责任”要求,对分管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廉政教育谈话,以身作则,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管好家人。

同时,会议还要求节日期间要严格做好值班备勤工作,落实好领导带班及干部值班制度,作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准备,确保度过一个廉洁守纪、平安祥和的端午节。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