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徐州首届自驾文化旅游节暨世界旅游仙子大赛江苏赛区”在潘安湖启动

2018-06-19 14:52:36   来源:中国常州网

6月16日,“2018徐州首届自驾文化旅游节暨世界旅游仙子大赛江苏赛区”在美丽的潘安湖国家湿地公园盛大启动。本次活动由徐州市旅游局、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主办,FM91.6私家车广播、徐州市自驾游协会策划,徐州广电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启动仪式由天津百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徐州潘安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及徐州星光文化产业园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徐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张伟,徐州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江宇华,FM91.6私家车广播总监胡剑玮,徐州广电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州市自驾游协会会长张祥,贾汪旅游促进中心主任赵震威,天津百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苑斌,徐州潘安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为亮,世界旅游仙子大赛国际机构主席、上海顶丘(国际)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兰胤,世界旅游仙子大赛中国区执委会主任马国森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徐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张伟致辞

徐州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江宇华致辞

2018徐州首届自驾文化旅游节邀请了来自徐州、枣庄、临沂等徐州重点客源市场的自驾游协会、汽车俱乐部代表,以及徐州本地及周边地区的重点旅游景区负责人,徐州广播、电视、互联网、自媒体及周边新闻媒体代表共同见证此次自驾盛事。通过发挥各地自驾游协会、汽车俱乐部的影响力,以及新闻媒体的传播力,广泛宣传推介徐州旅游资源,推广徐州自驾游产品,提升徐州旅游在全国各地的影响力。

当天的开幕式上,FM91.6私家车广播联合徐州市自驾游协会对首批优秀自驾游目的地进行授牌,潘安湖国家湿地公园成功入选。

徐州首届自驾文化旅游节启动

在开幕式上,由世界旅游仙子大赛中国区执委会主办、徐州广电汽车俱乐部有限公司及FM91.6私家车广播共同承办的“世界旅游仙子大赛江苏赛区”同时启动。

世界旅游仙子大赛作为国际性的旅游选美赛事,以“美丽中国,炫动世界”为宗旨,以竞赛为桥梁,以巡游为主题,牵手百余国家和地区佳丽打造一场人与自然、天人合一的视觉饕餮盛宴。此次江苏赛区评选活动在徐州启动,必将极大提升徐州在全国范围内的关注度和知名度。

世界旅游仙子大赛优秀选手风采展示

在启动仪式上,潘安湖国家湿地公园冒险岛世界杯夏日狂欢嘉年华正式开幕,现场集合了啤酒美食、百平米超大屏幕观赏世界杯、非遗打铁花、精彩演出、热气球、水上乐园、鲸鱼岛、泡沫派对、帐篷露营等多元素娱乐项目。该活动从6月14日一直持续到6月24日。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