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欧阳娜娜金晨推荐A. by BOM叶子夏日剧组必备面膜

2018-06-19 11:26:23   来源:中华网

如果说植物能够茁壮生长的必需品是土地与养分,那么一个人想要成长为更好的自己的必需品一定是能量与自信。成长过程里总是被正能量和自信的朋友环绕,蜕变和提升后会是怎么样的耀眼呢? 夏日炎炎,酷暑难当,如何保持美丽和自信呢?

A. by BOM品牌系列化妆品坚持从大自然萃取天然治愈能量,纯植物护肤系列主打路线,做你的绿色农场,天然采摘者,以高品质护肤品呵护大众肌肤

很多朋友在小红书上,看到欧阳娜娜和金晨强烈推荐韩国A. by BOM叶子面膜时,眼前一亮,这正是兜兜转转所寻觅的夏日晒后救星!

欧阳娜娜在小红书上的美妆达人,简直是一个活脱脱行走的化妆台,吊打各界美妆博主。金晨在“演员的诞生”里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这两位当红演艺圈人气艺人同时强烈推荐

A. by BOM这款面膜我们并不陌生,从去年夏天开始就用颜值征服我们了,被少女们评价为“年度最适合自拍的清爽面膜”同时非常多的时尚达人都在使用A. by BOM叶子面膜。

到底有什么魔力会让万千时尚达人强力推荐呢?新颖的绿色修复叶片独特设计,有28种主打晒后修复成分,特别适合夏季被太阳灼热的泛红肌肤,为皮肤灼热的你送去一份清凉呵护。看看娜娜和金晨对这款面膜的评价吧~

不仅娜娜金晨推荐过,连林允和张俪都被A. by BOM面膜俘获,果然是夏季剧组必备,晒后修复的最佳面膜。面膜品牌如此之多,为何独宠A. by BOM叶子面膜?

①巨补水 很清爽 不粘腻 使用方便

②晒后修复效果特别好适合夏季使用

③精华小绿叶做局部护理效果加倍

面膜采用新颖的两部曲模式

包含精华的冰凝魔法叶片是面膜的亮点

含有100%的高浓缩植物精粹

多了美白修复的作用

用在黑眼圈的部位也非常合适

使用方法 如下图

“哪里不服,贴哪里”

我们熟知的始源欧巴也被这款面膜圈粉

如今已正式成为 A. by BOM品牌方代言人

时尚达人推崇的A. by BOM品牌是韩国顶级美容会所

众多一线艺人专属化妆造型团队,被誉为明星专业造型师

鹿晗、张艺兴、anglebaby、宋智孝、宝儿、权相佑、丹尼尔·亨利、朴山多拉等」倾力操刀各大时装秀的化妆造型,携手各大牌共同打造时尚盛宴。

品牌旗下面膜产品获维密超模超模卡莉·克劳斯、韩国美妆大神PONY、童颜女神Sandara、乐胥娘娘 — 刘晓晔等青睐,可谓是女神收割机。

香奈儿、LV、迪奥、圣罗兰、巴宝莉等时装秀、首尔时装周

参与多部电视剧和综艺节目赞助

「电视剧《THE K2》、《明星伙伴》、《独酌男女》;综艺节目《妈妈是什么》、《我独自居住》、《我们结婚了》、《get it beauty》、《玩美咖》」

多年坚持参与美博会

2018年初始,#芭莎风格衣橱#与#OMG玩美咖# 联合举办的#环球时尚新锐大赏#是潮流先锋的汇聚,是成就新锐力量的见证。A. by BOM荣获【年度最具突破力品牌】大奖。

悠悠岁月间, A. by BOM谱写了一个个美丽蜕变的传奇,也见证着品牌从韩国走向世界高端时尚护肤品市场,品牌奉上令人怦然心动的面膜系列,珍贵的植物精粹,珍藏于每一片A. by BOM的面膜中,以源自植物的珍稀焕颜能量,唤醒肌肤的深层力量,令肌肤得到崭新蜕变,为无数追求时尚美肌的达人们献上一场场逆转时光的华美盛宴,引领时尚人群感受呵护肌肤的巅峰。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