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大润发回应卤菜“裸奔”事件:已整改

2018-06-19 09:05:00   来源:安徽商报

本报6月13日报道了合肥市多个超市卤菜销售存在不规范现象。记者探访发现,望江路苏果超市、合作化路联家超市、清溪路大润发超市卤菜区“裸奔”销售,销售人员未按规定对其进行卫生保护。在端午节前的检查中,蜀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苏果、联家超市进行整改。昨日,记者从大润发超市方了解到,本报报道后,食药监部门介入,该超市也对不规范行为进行了整改。

之前,记者在清溪路大润发超市暗访时发现,一名女销售人员摆出了一大盆卤制的豆腐干与千张,并宣传是“当天中午卤制”。许多食客一听说刚刚卤制没多久,纷纷聚过来“尝鲜”。看着盆里的卤制品外观不错,几名食客跃跃欲试。记者在现场看到,装有卤干的盆虽一半覆盖了隔离板,另一半还是敞开销售,多名食客用镊子捞出卤制品,其中还有人提出试吃。销售人员不但不阻拦,还承诺“管吃饱”。

目前,针对本报报道的情况,清溪路大润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今该超市散装食品已全部覆盖,现场已没有裸卖现象,很多散装的食品做了预包装,并贴上标签,标识了食品名称、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另外,试吃的商品现已增加了试吃桌、试吃盒及牙签等回收卫生设备,相关员工佩戴一次性口罩和手套,散装试吃品也加盖了隔离罩,避免了消费者直接接触,同时食品容器上加贴了保质期卡,标识了食品名称、生产日期、保质期。(记者 陶伟)

原标题:“卤菜‘裸奔’生产日期‘缺席’”追踪 清溪路大润发回应称已整改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