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二次元社区第一弹着眼于用户内心需求,开创中心化和去中心化并存的社区新模式

2018-06-15 10:04:59   来源:中华网

中心化和去中心化并存,第一弹比同行更了解二次元用户的真实需求

用户和内容永远是所有产业的。第一弹在针对内容和用户这一核心领域与其他ACGN企业有着显著的不同,中心化和去中心化并存是其标志性特点。纵观整个二次元行业,无论是主打社交,还是主打工具性质的,又或者进一步细分的都逃不过在中心化和去中心之中做出选择。第一弹是为数不多选择中心化与去中心化并存的企业中做的最好的那一个。

流量制霸的时代已成为过去,内容及对应架构的不断升级才是未来互联网之争的关键,当下正火热的"头腾之战"无疑为这一趋势做出了最好的诠释。第一弹如今已经远远的抛下业界同行走在了这条康庄大道上,优质内容的沉淀更迭驱动社区的健康发展。

第一弹是一个人性化的二次元社区,设立涵盖几乎涵盖ACGN所有领域的板块,并不断优化推荐及内容更迭机制,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内容创作温床。通过引入大数据和进行科学全方位的用户调查制定人性化的运营策略,展开迎合观众口味的专题活动等方针来保障用户的社区体验,贯彻“有弹友,不孤单”的社区理念。中心化和去中心化并存的理念实质上是搭建UGC与PGC的良好结合形态,第一弹先进的推荐机制和内容机制能为这两种用户群体的站内高活跃性做强而有力的支撑。

产业的改革升级和内容可持续发展两座大山横贯在眼前,如何才能引导用户去产出好的内容从中获得成就感并能长久持续下去,对于这一问题第一弹一直在对社区运营的战略参照用户的反馈进行不断的深化改革同时引入了MCN概念来保障优质内容的创新和持续产出,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