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齐迎世界杯,共创新辉煌 2018中智杯足球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8-06-13 16:15:21   来源:东方网

日前,一年一度的中智杯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从12支球队中突出重围,斩获冠军。东道主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代表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代表队分列亚军与季军。

中航信凭借精湛球技获得冠军

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来自新东方代表队的杨波,以6场比赛共9粒进球的精湛表现,获得金靴奖!

新东方杨波获得金靴奖

此次足球邀请赛自4月22日启动以来,共历时1个多月,累计举办了24场赛事。赛场上,球员们在绿荫场上肆意奔跑、挥洒汗水,赛出了活力,赛出了精彩,同时也彰显了所属的企业的健康文化与运动活力。

场上队员,激烈对抗

进攻队员,中路传边

双方队员,中场厮抢

杨波与孩子分享胜利喜悦

本次赛事的现场保障工作得到了参赛各方的一致认可,在主办方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及协办方中体柠檬的共同努力下,每场比赛均配备了4名经验丰富的专业裁判及专业医护人员,为营造公平、公正的比赛氛围,为球员安全保驾护航等工作上起到了重要作用。

活动后,不少企业参赛队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中智杯活动提升了员工的运动热情,提升了公司团队活力与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企业间的交流,为后续深入合作提供了基础。

作为中智外企服务分公司的口碑赛事,中智杯足球邀请赛已有十六年的历史。在“全民健身”、强化职场员工健康管理的浪潮下,中智公司以精彩纷呈的赛事,为企业员工提供从办公室走出去,拥抱健康,拥抱体育的机会。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