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2018北京马拉松必备运动手表!

2018-06-13 14:46:16   来源:中华网

马拉松运动近年来在国内越来越火,继6月10日2018兰州国家马拉松刚刚落下帷幕之后,国内最知名的马拉松赛事北京马拉松也确认将在今年的9月16日开跑!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对于马拉松达人和爱好者来说,一款专业的、智能的运动手表是必须的。在众多的产品中,华米科技旗下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以专业的运动性能、丰富数据和运动模式,获得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就在前不久刚结束的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中,AMAZFIT更是作为运动手表唯一官方合作伙伴亮相。其中,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表现惊艳,堪称千元价位智能运动手表的典范。

GPS + GLONASS 双星定位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采用索尼28纳米低功耗GPS芯片,GPS + GLONASS 双星定位,搜星速度更快,轨迹更精准。

Firstbeat专业运动算法

华米科技与欧洲权威的体育运动研究机构Firstbeat合作,在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上提供了高端运动手表才有的运动生理指标数据,比如最大摄氧量(VO2 max)、运动效果(TE)、运动负荷(TD)以及恢复所需时间。丰富的运动生理指标数据让用户更科学地运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运动能力和成绩,是跑马训练过程中很好的帮手。

14种运动模式

除了常见的运动项目:跑步、健走、户外骑行、泳池游泳、公开水域游泳、室内跑、室内骑行、椭圆机、登山、越野跑,还专门为运动达人准备了铁人三项、足球、网球、滑雪模式,未来还会有更多惊喜。

GPS模式下续航35小时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的续航能力十分强悍,在GPS模式下能够连续工作35小时左右。相比较之下,苹果Apple Watch只能坚持可怜的8小时,佳明的Fenix 5也只有20小时左右。

运动轨迹导入、导出

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还支持运动轨迹的导入和导出,对于参加马拉松比赛的人来说非常实用,可以提前比赛路线导入手表中,在行进过程中有迹可循。同时也可以将自己的轨迹分享出来,供他人参考。

当然,除了这些现有的强大的专业运动能力之外,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2还保持着高频次的固件更新,通过不断的升级和改善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运动体验,是参加2018北京马拉松的必备之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