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男子毒驾被抓 毒友为其送驾驶证同落网

2018-06-13 09:38:24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肥西警方在金寨路设卡执勤,民警在对一辆逾期未年检的车辆盘查过程中,发现该车驾驶员王某有毒驾嫌疑,正当民警对王某盘查时,其朋友瞿某应王某的要求驾车赶来为其送驾驶证,细心的民警看出端倪,一查瞿某果然也是一名“瘾君子”,结果王某与瞿某双双受到相应的处罚。

6月8日,肥西县公安局抽调花岗交管中队和花岗派出所在金寨路原桃花收费站设卡执勤,当天下午,民警在金寨南路原桃花收费站设卡盘查过往车辆,对可疑车辆进行逐一检查。13时50分许,民警在对一辆号牌为“皖MD0***”小型汽车检查驶证行驶时,发现其车辆到期未检验,同时驾驶员也未携带任何证件,民警遂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此时该车驾驶员王某显得十分慌张,民警利用警务终端对其身份进行核实,经盘查发现,该驾驶人名叫王某,有吸毒史。鉴于王某有“毒驾”嫌疑,民警立即将其带至派出所进行尿样检验。起初王某一度不予配合,民警给其大量饮水,在僵持数小时后王某终于憋不住上了厕所,民警对其尿液检测结果为阳性。

让民警感到意外的是在对王某盘查期间,其朋友瞿某应王某的要求驾车赶到派出所为其送驾驶证。细心的民警发现瞿某看到民警后神情极度不自然,虽然民警对瞿某身份核实后没有发现其有吸毒史,但直觉告诉民警瞿某可能也有问题,通过对瞿某进行尿检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也属于“毒驾”。

在事实面前,王某和瞿某对近期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人员王某和瞿某分别做出相应的处罚。 (朱赟 聂燕 吴楚天)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