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黄山捣毁一特大电信诈骗窝点 抓获30余嫌犯

2018-06-13 09:29:58   来源:安徽网

6月12日,记者从黄山市屯溪区警方获悉,近日,黄山市和福建龙岩市两地警方密切合作,出动大批警力在屯溪一租住地抓捕了30余名嫌犯,捣毁一个特大电信诈骗窝点。

1

2

3

(图片来自福建龙岩警方)

今年4月22日,福建龙岩市新罗公安分局接到受害人宋女士报警称:其因“股票投资”被骗20万元。案发后,当地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发现犯罪团伙作案地点在安徽省黄山市。

随后,龙岩和新罗两级警方的民警来到黄山市实施抓捕嫌犯工作,6月7日,在黄山市和屯溪区两级公安的协助下,出动大批警员,在黄山市中心城区屯溪成功捣毁了这一诈骗犯罪窝点,现场抓获刘某等犯罪嫌疑人38人,缴获一批作案电脑和手机。

屯溪区警方相关人员称,该诈骗团伙是从合肥来到黄山的,在屯溪有个据点,黄山市警方摸清据点情况后,出动大量警力协助福建警方成功抓捕。因嫌犯人数过多,龙岩警方又派出大量警力前来增援。6月7日到8日,新罗分局抽调的百余名警力来到黄山,先后将38名嫌疑人押解回龙岩。

经初步审讯,该犯罪团获主要通过“美女头像”微信添加好友,推荐股票,在获取受害人信任后,再向其推荐投资理财产品,并发送二维码链接,要求受害人在平台注册、投资,受害人“投资”成功后嫌疑人通过操纵后台,骗取受害人投注的资金,截至案发时,刘某等38名犯罪嫌疑人初步交代涉案金额达数百万元。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吴永泉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